红色的微波炉。
爱好有火柴人火柴人和火柴人,没有技能。
自娱自乐。

出场角色(主角)

主角团队(FARD-S)

不管是谁、只要出钱就工作的四人团队。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不是什么工作都接。

四位名字简写到两个字母时第二个字母都是S,而他们名字的首字母连起来就是FARD。这边FARD就是取fard的“掩饰”的意思,S则取各种各样的意思(各种各样是什么还没想好)


Dous(D.S.)全称Douglescissor,意为层剪

FARD-S的头子。26岁。

以前好像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事情导致留下了心理创伤,看上去让人毛骨悚然但是实际上是个心理脆弱的家伙。

至今不知道领结长出丝带的理由。以及其他人一直很在意Dous脸上的到底是嘴还是眼睛,但是问不出口。


Res(R.S.)全称Redsurface,意为红面。

FARD-S的成员。18岁。

几年前被还没成立FARD-S的Dous捡回来,监护人为Dous和Flows。

至今不知道活下来的理由。以及其他人很在意那只兔子到底是哪里来的。

评论
热度(4)

© 红色微波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