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微波炉。
爱好有火柴人火柴人和火柴人,没有技能。
自娱自乐。

世界观里与正篇无关的故事的部分角色们。

*

洛比

胃食。

什么都吃的罪犯。双马尾的女性。

(预定的出场是在Cayait在牢中的背景里)

维莉亚

原是未来领导警方最高层的领导的部下之一。女性。

自轻自贱、贬低自己。

不停坠落,然后从其他人眼中消失了。

(预定在正篇中的出场只有桌上的一张照片)

是某种花或者某种植物的名字,这种植物因为看上去像枯萎了一样而比较有名。但是并不会散发出腐败的恶臭或者陈旧的气味。

与普通人一样,但是,遇到挫折没有坚持下来,不断地向下掉落,无论怎么敲打怎么逼迫都没用,自轻自贱。在为了执行调查毒贩的任务到某座小镇去的时候遇到了两个通缉犯,作为警方一员不但没有逮捕他们,反而跟他们混得很开心。在这个时候也稍微诞生出了想活下去的想法。

最后虽然完成了任务却疏于防范染上毒品,自杀了。

红拉克

名字为Re(d)lack。男性。

擅长用拳头打架,被约撒给武器的时候会抱怨说“太麻烦了我不会用啦”,虽然这样说但是什么武器都用得很娴熟。

对于纠正其他人念约撒的名字的行为乐此不疲。战斗的时候比较容易兴奋起来,然后一打就停不下来。看上去无忧无虑没心没肺无所事事很闲的混混,实际上内心也颇为阴暗。在普通的情况下是比较麻烦的不像大人的大人,会和小孩子计较,让人觉得比较丢人。油嘴滑舌,看上去脾气很好的危险分子,只有相当少的情况下会把情绪放在表面。

维莉亚遇到的两位通缉犯之一。

(预定的出场是在街上的通缉犯海报上、FS到那家花店后站在花店门口跟卖花的小姐姐说话的背景中且站在约撒和小孩子们旁边。)

跟维莉亚的关系很好。

是说服了维莉亚活下去的人。

约撒

Yoonsoan,连读的时候很容易省略音节的名字,虽然念的人自己可能会再三纠正读法,但是本人似乎并不在意读法到底对不对。

阴沉带刺厌世的自我矛盾依存系,看上去比较可怕实际也比较可怕的类型,很危险。对正经与不正经的兼容性很强,很难明白他到底有没有在思考,也很难明白他在想什么。能力很像魔法,偏元素,用起来的时候会有星屑,看上去相当好看也很撩,但是他相当讨厌自己的能力,因而大多时候都用武器和体术代替,除此以外会随身携带绳子“帮助”对方上吊。

维莉亚遇到的两位通缉犯之一。

(预定的出场是在街上的通缉犯海报上、FS到那家花店后站在花店门口跟卖花的小姐姐说话的背景中且站在红拉克与小孩子们旁边。)

跟维莉亚的关系很好。

玛格娜

居住在瘾君子扎堆的小巷里,烟瘾很重、未吸食过毒品也远离毒品的男性。名字偏女性化,性格偏阴柔。当地这帮瘾君子的看管人和教育人。

被亲切地成为大姐,当然这么称呼会被揍。

(预定的出场是在墓园时的背景中与守夜人搭话。)

维莉亚打探毒贩消息的来源之一。

比较担心维莉亚,也因为像大姐一样的关心被维莉亚称为大姐,每次被这么称呼就会拍她的脑袋。

海鸥

戴着水手帽的小孩,吹着蓝色的挂在胸前的哨子,能指挥海鸥。女性。

对待防备的人的态度很不好,粗口担当一号,但是面对可爱的小姐姐的时候会比较乖。和薯豆经常打架吵架,和他关系相当好。

(预定的出场是FS到那家花店后站在花店门口跟卖花的小姐姐说话的背景中且站在红拉克与约撒旁边。)

跟维莉亚的关系很好。

薯豆

喜欢把零食当饭吃的小孩。男性。

偶尔会拿着零食喂海鸥和她叫来的海鸥。成天与海鸥打架。脾气不好时的粗口担当二号,仗着自己是小孩经常得了便宜卖乖。

(预定的出场是FS到那家花店后站在花店门口跟卖花的小姐姐说话的背景中且站在红拉克与约撒旁边。)

跟维莉亚的关系很好。

三小偷之一。男性。

能穿过水去任何地方,经常被间歇泉和喷泉喷出来,时常一边扛着装满了偷来的东西的袋子被喷出来一边说好烫。因为经常会被水流冲到一些奇怪的地方,所以经常惹出麻烦和卷入麻烦中。

(预定的出场是街上的通缉海报、诗人的言辞中提及。)

黑洞

三小偷之三。男性。

能力是异次元通道,通过黑洞能去往任何想去的地方。因为能力的关系,吃东西的时候如果忘记关上胃中的黑洞就会不知道到哪里去。从来没有听他说过话,一般用动作或者书写表达意思,人很好,很会照顾人。和Mothought好像比较能有共同语言,虽然根本不知道他们怎么交流的。

(预定的出场是街上的通缉海报、诗人的言辞中提及。)

三小偷之二。男性。

呆呆的小偷,挖洞的本领很强,跑得不快所以基本上担当三人之中引开追捕的人的角色,明明跑得不快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抓不住。听声辩位的能力很强。

(预定的出场是街上的通缉海报、诗人的言辞中提及。)

疯头组

同样是接工作赚钱的四人组。

与DS的FARD-S的理念不同,什么活都接,但是只接高价的。残忍的疯子,因为过于残忍,就算在黑区也时常被排斥。但是不知道为何与FARD-S的关系比较融洽。

主张黑吃白。

(预定在正篇中与FARD-S有正面交流。)

*

FARD-S大概是明明在黑方却算是好人,但是又绝对不跟白方扯上关系。疯头组算是在白方的能正面混社会的,但是却有黑方身份,差不多算是那种,社会里传说那位是黑帮老大哥,这种感觉,而且专注跟白方做交易,并且明明看着像傻X智商有问题但是,能够黑吃白(黑)。

评论

© 红色微波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