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微波炉。
爱好有火柴人火柴人和火柴人,没有技能。
自娱自乐。

霞(RC)的可能性

cp向:RS(♀)/Cayait(♂)

cp名称:rosy clouds(R/C)、霞术组

角色简介:

RS。全名RedSurface,女性。红皮白眼、大小眼,因为在意大小眼所以画了白色的妆。体术偏弱,攻击方式为危险的魔术,非常倚仗自制的魔术道具,除此以外有只战斗力很强的兔子。沉默寡言、不希望谁死去的善人。

Cayait。名字念起来很像Kite风筝,但是据起名者所说是云的意思,男性。橙皮X眼(未定)。少有人能近身攻击他,而每次到了近身战他就会放弃认输,因此难以判断体术实力,攻击方式为危险的魔术,自创了各种可用于收割性命的魔术道具,RS的魔术道具就是他教的。一心追求刺激新奇的魔术到了偏执的地步,只允许自己死在魔术表演中,非常不认可RS的善,认为非常软弱。有多次水下魔术差点上不来就死在这里结果被RS带出来的经历。追求刺激的疯子。

*

T线(HE的可能)

(莫名地在RS遭遇危险的时候出现把对方干掉了。)

O线(HE的可能)

RS收到了一封信。

她拆开一看,上面只写着一句话:“我从牢房里出来啦!”

她看了信的末尾,又看了看信的反面,发现没有署名。但是她已经从句尾那个感叹号察觉到这是谁寄来的了。

正在思考的RS又无意识地看了一眼信,只是这一次再看的时候她听见有人把这句话念出来了,连同那个末尾的语气一同——“我从牢房里出来啦!”

她的老师,Cayait,正站在她的面前。

(差不多是什么Cayait给RS寄去了出狱的信去找徒弟玩了的剧情。)

(上面两条HE的线大概是什么老师带着学生周游世界到处搞破坏让学生善后研究魔术和道具以及变强的故事。)

D线(BE的可能)

Cayait看见了红色的人。

RS。他在心里默念。

他想要问“你怎么会在这里”之类的话,但是一句也没说出口,因为他醒来了。

这是一场梦。他慢慢起身,脑袋一片混乱。

桌上的咖啡已经冷了,关于新的魔术的注意事项和研究草稿随意地摊开在那里。Cayait一只手撑着额头,他又一次在研究中睡着了。这不是什么大事,从他开始打乱作息废寝忘食地研究开始,这就已经变成了一个习惯。

他时常会梦到自己以前糟糕的回忆,其中有些对他而言非常重要。

而今天却梦到了与RS有关的记忆,这意味着什么吗?他想不通。

但是Cayait从来就不是为这些奇怪的东西而困扰的人,不管是再怎么重要的记忆,反正也没什么用,丢掉就丢掉了。而至于那些重要的东西……重要?哪怕是重要到会牵动心脏与大脑中的记忆的程度,就算失去了,会感觉到刺痛和空缺,但是怎么能在这些事上浪费时间呢?

像是为了强压下身体的不适,他喝了一口冷咖啡,把脑袋里那些奇怪的思想丢到角落里去,继续开始工作了。

然而梦境并没有放过他。

Cayait开始频繁做关于RS的梦了,而疼痛也越来越频繁。他想大概是因为常年不要命地进行各种一个不小心就会致命的魔术的原因,他险些死去最终又活下来的代价终于来了。

他如同抛却记忆一样把这些也抛到角落里去了。

Cayait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只看见一片宽广的色彩。

他适应了很久,慢慢才看清这是一片天空。

Cayait摸索着从地上坐起来,起身的时候他才注意到自己现在身处的地方有多么不寻常。他环顾四周,看见了脚下踩的地面的边缘、远处和近处的海,但是无论距离多近,它也离他有几十米的高度差。他意识到他正在悬崖上。

但是他不在最危险的位置,在悬崖最前端的位置,已经有人站在那里了,而这个人,他恰好认识。

……RS?

是的,除了她以外还有谁?他可不记得自己还认识什么鲜红得像傻子一样的谁,只有她了,他软弱、愚笨又沉默的学生。

他一边喊着她的名字一边向前走去,正在这时,她突然回过身来。

“Cayait。”她念着他的名字。

Cayait感觉到了危险。

“Cayait。”她看着他。

Cayait看见她身后的天空开始变红了,从他的视野边缘一点点蔓延到她身后的那片狭隘的空间,整片天空就这样被红色铺满,翻卷的云做着最后的挣扎。

“Cayait。”

他看着她偏了偏头,向他走过来。

别过来。

Cayait在心里大吼大叫,但是他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

RS终于走到了他的面前,他看着她的眼睛,感觉到氧气与他的色彩如同血液一样被抽离、他成为了云的颜色。

而云已经被染红了。

Cayait终于得以从梦中醒来,他几乎是从床上弹起来,惊惧终于随着梦境的消散逐渐远去,他也逐渐感觉到窒息一样的痛苦正在越来越明显。

显而易见,他的身体终于要承受不住乱七八糟的作息和日积月累的疲劳了。

不过醒来以后,没有了咄咄逼人和夺目的红色,也就只是痛苦而已。

Cayait重新投入到工作里去了。

日夜颠倒的生活让他的作息混乱,疲劳不堪的身体又试图让他屈服于睡意。

Cayait突然想要好好睡一觉。

他躺下的时候,几乎是立即就看见了那片天空。

依旧是如此碍眼刺眼的鲜红。

而RS依旧站在那里。

“Cayait。”

这是最后一次了。

“晚安。”

*

回来了。

等画得好看一点了就图夕阳红霞组。想了很久决定把夕阳红这个名字换成霞,感觉一下子从60岁变成了30岁,一下子年轻了三十岁啊!不过其实连Cayait也就二十多岁吧。

考虑了一下如果和RS组CP的话,这对可能我比较吃吧。虽然Cayait和其他柴的设定都没有放出来但是,想了想觉得只有这对有可能是BE,真开心。

虽然这样讲并不是官配。

评论
热度(1)

© 红色微波萝 | Powered by LOFTER